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横之音

音乐分享

 
 
 

日志

 
 

【专辑】 Yuhki Kuramoto(仓本裕基) -《乡思》(Reminiscence) [320K mp3]  

2011-05-06 16:14:59|  分类: 新世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辑】 Yuhki Kuramoto(仓本裕基) -《乡思》(Reminiscence) [320K mp3]

 

 

恩横之音 

专辑英文名: Reminiscence
专辑中文名: 乡思
艺术家: Yuhki Kuramoto(仓本裕基)
资源格式: FLAC
发行时间: 1992年
地区: 日本

专辑码率: Level 5
专辑风格: Modern Classical/New Age/Piano

专辑介绍:

     说到这位来自日本的新世纪钢琴大师可能对于某些人会很陌生,有些人说他就是东方的乔治温顿,关于这种说法我个人并不是很反对!但说起他的音乐风格我觉得和我们熟知的久石让.Yiruma.S.E.N.S甚至诸多的日韩新世纪大师是不同的,如果说他的钢琴有什么亮点,让你着迷.陶醉,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这是他的琴声中没有的!起初你听他的钢琴可能像一杯平淡.纯净的白开水,但听着听着可能你会发觉很莫名其妙的一张CD就被吃的一干二净!我想大多数朋友在音乐的海洋里都在寻找自己的天籁,找了了之后听一遍二遍可能久而久之的你会发觉当初让你魂不守舍的音乐如今已经不再那么新奇,于是接着又在这世界里再次寻找自己的知音,自己喜欢的艺人,一直循环着这种让你无法停止的心态去继续寻找!可能有很多疯狂的音乐迷们都体会过这种心态吧!但当我听完仓本大师音乐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怀着平静.平淡的心态去倾听音乐原来是这么简单,这种简单不会让你沉醉也不会让你感到厌倦,在他的音乐中时而夹杂着古典乐,时而夹杂着大家经常耳熟的新世纪,我想这种让你内心真正平静的音乐才是我所追求的天籁吧!

 

专辑曲目: 


01. Prologue Ii
02. Romance
03. Lake Louise
04. A Mirage On The Water
05. Ripples
06. Meditation
07. Sighing Wind
08. On The Shore
09. Sonnet Of The Woods
10. Last Summer
11. Green Hills
12. Paris In Winter
13. Bell Song


专辑下载

 

115: 恩横之音


 

 

  评论这张
 
阅读(146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