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横之音

音乐分享

 
 
 

日志

 
 

【专辑】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驱走寒冬》[192--320KMP3]  

2011-05-30 14:17:54|  分类: 新世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辑】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驱走寒冬》(To Drive the Cold Winter Away) 

[192--320KMP3] 

 

 恩横之音

专辑英文名: To Drive the Cold Winter Away
专辑中文名: 驱走寒冬
歌手: 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资源格式: MP3
发行时间: 1994年
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专辑简介:

     “在我小的时候,”罗琳娜·麦肯尼特说,“有关冬季音乐的最鲜明印象,多是来自于教堂或殿宇里的歌曲和颂歌,它们有着其独特的氛围和传统。在那种精神的鼓舞下,我还独自冒险去过几处有着相似氛围的地方,并且后来它们都成为了我旅行中的珍贵记忆。”

     罗琳娜第二张她亲自谱曲创作的专辑,呈现的是一种有着清新和偶然邂逅感觉的季节性音乐。这张有着传统风格、但很少见(有人挖掘相关题材)的有关冬季和圣诞颂歌的专辑,是在1987年录制的。录制地点分别是安大略省圭尔夫城的圣母教堂、爱尔兰的一个本笃会修道院以及Annaghmakerrig小城的泰隆格舍里中心。

     “编曲结构很简单,但我觉得这样恰能体现出秋冬季节的萧瑟之源,而且这种简洁最能体现出美”麦肯尼特这样总结说,“由于是在现场录音,所以你会偶尔听到一些来自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声响。我们并不是想让其分散或转移注意力,而是想让你感觉它们就像沾在毛衣上的碎麦杆那样亲切。而那件毛衣很可能就是奶奶亲手为你缝制,为你驱走寒冬用的。”


专辑曲目:


1. In Praise of Christmas
2. Seasons
3. King
4. Banquet Hall
5. Snow
6. Balulalow
7. Let Us the Infant Greet
8. Wexford Carol
9. Stockford Carol
10. Let All That Are to Mirth Inclined

(试听品质128K)


专辑下载

115:恩横之音

 

相关专辑

 

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神秘之书》(The Book Of Secrets)

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寻访》(The Visit)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