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横之音

音乐分享

 
 
 

日志

 
 

【乐海泛舟一周年贺】天籁美声 Moya Brennan 莫雅--《Two Horizons 两极》320Kbpsmp3  

2009-03-06 08:50:18|  分类: 新世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辑】天籁美声 Moya Brennan 莫雅--《Two Horizons 两极》 [320KMP3]

 

 

恩横之音

专辑名称:Two Horizons
中文名称:两极
专辑演唱:Moya Brennan 莫雅
发行公司:Universal
发行时间:November 25, 2003
专辑类型:Celtic / New Age
发行地区:UK
资源类型:CBR320K/MP3

     莫雅 (Moya Brennan)是恩雅的大姐,已出过个人专辑四张。《Two Horizons》是Maire(Moya) Brennan2003年发行的第五张大碟。

 在moya的音乐生涯里,她从来不满足于在一个舒服的临界点停下她的脚步。在早年,她便和父亲leo在舞厅里做演员。接着在她的音乐入门阶段,她的兴趣焦点是在类似joni mitchell 和beach boys的音乐风格上,而这都发生在她和她的乐队clannad 快要分享凯尔特历史和旋律的令人激动的非凡财富之前。

 clnnad 无疑给传统音乐世界带来了震颤。以一曲harry’s game他们给爱尔兰语和爱尔兰风格的音乐奠定了地位,这是前所未有的。流行音乐的榜首,主要唱片公司的合同还有巡回演出,各种美誉纷至 沓来,ivor novello 和 bafta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 awards)音乐奖以及后来1999年的格莱美音乐奖。他们的音乐总是那么新鲜,震撼和积极。与此相随,moya已经形成了鲜明的个人风格,这已经反映在她大量的作品里面。一个艺术家的艺术生涯通常以月来衡量,她却是经年不倒的常青树。

 经历了浮躁的旅程,从学校的大厅,街头酒吧,节日宴会,迪斯科舞厅,教堂,到世界知名的音乐厅她都有意识地去旅行过并成为焦点。她耳语般的音调魅力十足,她音乐的美触摸着你的灵魂。 如此温柔然而却如此坚定,她的歌和她的音乐在重新诠释着爱尔兰音乐。

01、Show Me 4:58
02、Bright Star 4:15
03、Change My World 3:46
04、Bí Liom 4:32
05、Is It Now (theme) 0:39
06、Falling 4:19
07、Tara 5:03
08、Ancient Town 3:46
09、Show Me (theme) 1:08
10、Sailing Away 3:05
11、River 4:09
12、Is It Now 3:51
13、Mothers of the Desert 3:53
14、Harpsong 3:23
15、Two Horizons 4:30
16、Show Me (Hakatta Mix) 3:35

百度云:恩横之音

 

恩横之音

 

专辑下载索引(不断更新中...)

 

 

  评论这张
 
阅读(176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