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横之音

音乐分享

 
 
 

日志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2007-06-14 21:2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 恩横之音 - 恩横之音

献给我最最慈爱的父亲,不管我遇到什么事情,他总是在我身后用眼神告诉我:“孩子要坚强,不管怎么样,还有爸爸永远在身后!”
       每每想到这里我心里总是充满的温暖,眼泪已经夺眶而出了~~~~~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 恩横之音 - 恩横之音

父亲的爱象山,
父亲的爱象海,
父亲的爱无声无息,
父亲的爱是沉静的~~~~~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 恩横之音 - 恩横之音

雨是无声的风是沉默的
路是哺育的你是安静的
手是粗糙的脚是疲惫的
头发是零乱的你还是安静的

外面纷扰的梦是延续的
我是眷恋的你是守候的
歌还在唱着世界已变了
我总想远方哪你还是安静的

后来我才明白安静就是力量
因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你依赖整个世界无望
在我的心中你还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外面纷扰的梦是延续的
我是眷恋的你是守候的
歌还在唱着世界已变了
我总想远方哪你还是安静的

歌还在唱着世界已变了
我总想远方哪你还是安静的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有时候 我很想低头
闭上眼睛躲在人群后
可是总有你的手 轻轻在身后
对我说 忘了忧

别井离乡 风雨兼程
历尽坎坷又能向谁说
梦中枕着你的手 叮嘱在心头
我就会 不低头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遥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别井离乡 风雨兼程
历尽坎坷又能向谁说
梦中枕着你的手 叮嘱在心头
我就会 不低头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遥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父亲的爱永远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象那花开的芬香 萦绕在我心间
陪着我 从昨天到明天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遥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父亲节是由约翰·布鲁斯·多德夫人倡议成立的。多德夫人早年丧母,她有5个弟弟,姐弟6人的生活负担全落到了父亲身上。

父亲每天起早贪黑,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孩子们的成长,自己则过着节衣缩食的节俭日子。多德长大以后,

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深感父亲这种自我牺牲的精神应该得到表彰。做父亲的也应该像母亲们那样,

有一个让全社会向他们表示敬意的节日。于是,她给华盛顿州政府写了

一封言辞恳切的信,建议以她父亲的生日,每年的6月5日作为父亲节。州政府采纳了这一建议,

但把节期改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1910年,多德夫人所在的华盛顿州博斯坎市,举行了第一次全市性的父亲节庆祝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变化,美国离婚率不断上升,单亲子女增多,在许多家庭中,父亲的职责明显加强了。

另一方面,女性就业人数增多,父亲也必须承担更多的家务。在这种情况下,子女对父亲的依恋性不断得到增强,

这个节日也就逐渐向全国推广。1972年,在各方的强烈呼吁下,美国总统尼克松签署了建立父亲节的议会决议,

使其成为全国性的节日。在这一天,子女们一早起来,自己动手为父亲做一顿丰盛的早餐,

并亲手端到父亲床前。孩子们还要制作一些精美的小礼品送给父亲。与母亲节一样,在父亲节这天,

人们也在胸前佩带特定的花朵。一般来说,佩带红玫瑰表示对健在父亲的爱戴,佩带白玫瑰则表达对故去父亲的悼念。

http://www.beiying.com.cn/mp3/fqdayzwsh.mp3

 恩横翻唱

 

 

 

  评论这张
 
阅读(112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