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横之音

音乐分享

 
 
 

日志

 
 

萤火虫之舞 dance of fireflies  

2006-12-22 00:32:27|  分类: 新世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萤火虫之舞 Dance Of Fireflies

 

这样的夜晚,我们都经历过吧,我很庆幸自己小时候每个夏天的晚上几乎都是在这样的音乐声中入睡的,吃过晚饭洗过澡,妈妈就把一张大凉床搬到院子里,我们那一排边的小孩子都到我家集合了(没有什么电视看),以我姐姐为首,我们一起上了凉床,讲故事,打牌,,,四周飘散着花露水和痱子粉的“香”味,我们这些泥孩子疯了一天只有这会儿才是最干净的。时不时的会有阵阵凉风吹来,带来的还有清新的泥土香,那时候夏天其实是很舒服的,现在的孩子已经感受不到了.

都说你是璀璨星辰的化身,
拽着光环,降落人间,
穿过午夜的花丛,
你是否在寻找昨夜梦中的点点

我迷失在这幽暗的夜里,
眼睛看不到一丝光明,
凄凉的心
像是天边的孤星,
困在黑夜,盼着黎明

你从我眼前掠过,轻捷地,
像是春风吻过花枝,
像是碧波漾过柳梢,
像是启明的晨星,
在我的心头慢慢荡起。

萤火虫
你那孱弱的光
可是被禁锢的魂灵,
为了期待黎明
独守在这漆黑的夜里。。。

http://other.enet.com.cn/rock/images/images/200607/1153910347062.mp3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